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学工快讯  学生咨询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事务处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xw.cmcedu.cn !!
 
     
 
加强安全管理 打造安全公寓
2021-04-12 18:05 王微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公寓安全更是重中之重。保障学生安全,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是公寓管理的核心工作。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2021年4月9日上午9:00,学生处联合保卫处对学生公寓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排查。

学生处张鹏飞处长,保卫处田伟处长带领学工口及保卫处相关人员对恕苑、恒苑、蕙苑、心苑学生寝室的用电、用火等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张鹏飞处长对恕苑安全逃生窗口、学生衣柜锁及学生用电时间等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学生处针对此次检查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登记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学生公寓管理的安全意识,彻底排查安全隐患,为建立和谐、平安、美好校园提供了良好的保障,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休息环境,让平安校园建设落在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板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1) 电话:0431-84841362 传真:0431-8484518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邮编:130031 电子邮件:xxb@ccmc.edu.cn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  技术支持: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