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学工快讯  学生咨询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事务处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xw.cmcedu.cn !!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02 12:05 刘雪菲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要论述,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25日,学生工作处在善教楼208会议室召开学生“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办主任及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参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鹏飞主持会议。

会上,下发了《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确立了学生“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部署了学生工作处、团委及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校、院、班三级联动的“四史”学习教育内容,确保学习教育工作覆盖率达到100%。

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学好“四史”是青年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学习教育要需以入脑入心为目标,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激发全校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学习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板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1) 电话:0431-84841362 传真:0431-8484518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邮编:130031 电子邮件:xxb@ccmc.edu.cn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  技术支持: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