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学工快讯  学生咨询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事务处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xw.cmcedu.cn !!
 
     
 
我校2021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秩序井然
2021-03-09 14:00 刘雪菲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6日-7日,我校5533名学子分批、错时、错峰返校。返校两日间,医专校园秩序井然,蓬勃朝气伴随着返校同学的平安归来充满了整个校园。

返校前,在学校学生处统一部署下,各学院严格做好学生信息采集、摸排和安全管理工作,并按照有关要求审核返校名单、填报相关信息。

3月4日,全校寝室提前预热,使学生返校第一时间感受到“归来的温暖”。返校两日,总务处全员及水、暖、电工作人员到校备勤,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巡视并确认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确保全校学生平安顺利返校。

在校门口,学校为同学们平安返校做了充分准备和悉心安排,三个学院分别独立设置入校通道,首次引进了“机器人”设备进行健康码核验与体温检测,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人流聚集风险。身份验证与消毒、更换口罩同步进行,防疫流程规范高效,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现场井然有序.

学校领导实地查看学生返校情况,迎接慰问返校学子,向各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仔细询问了解了学生返校工作的细节,就入校流程、就餐、卫生消毒等工作进行指导。

  学生一边扫描核验健康码,一边谈着自己切身的感受,“第一次见‘机器人’这样高级的‘开学神器’用来扫码测温,先进、方便更快捷!” 、“熟悉的校园,亲切的老师,辛苦的志愿者,在寒冷的天气里迎接我回家,帮助我运送行李,感谢学校周到的安排。”

一切井然有序的背后,离不开全校各部门的努力付出和辛勤劳动,为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学校上下齐心、协调联动,反复预演,采取系列措施抓紧、抓实返校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板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1) 电话:0431-84841362 传真:0431-8484518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邮编:130031 电子邮件:xxb@ccmc.edu.cn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  技术支持: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