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学工快讯  学生咨询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事务处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xw.cmcedu.cn !!
 
     
 
关于2015年春季学期学生公寓管理情况的通报
2015-07-10 00:00  

公寓是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我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要阵地,做好学生公寓教育管理工作更是创建学习型班级的重要途径,辅导员经常深入学生公寓掌握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有利于促进师生关系和凝聚班级力量。我校学生公寓管理采取五级联动机制,各系部学办执行有力,公寓管理教师和全体辅导员能够克服困难,在繁忙的工作中深入寝室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促进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但在日常管理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个别辅导员不重视公寓管理,班级寝室管理不到位、下寝次数有限、走访公寓流于形式等不作为现象,从而影响到学生公寓管理的稳定性。

 

根据学校学生管理有关规定,专职辅导员每月下寝室应不少于8次、兼职辅导员每月下寝室不少于4次,公寓管理教师每月下寝室不少于12次。近日,学务处对2015年春季学期辅导员下寝情况进行了统计,结合各寝室建设优秀率,现将2015年春季学期公寓管理优秀辅导员名单公布如下:

 

临床医学部:

 

刘妍、刘雪菲、杨丽红、李美谊

 

护理系:

 

王楠、刘俊玲、汪春红、李宗花、任佳伟

 

药学系:

 

袁宝欣、高雅静、解蕙铭

 

特此通报!

 

学务处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关闭窗口
 
 
 
版板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1) 电话:0431-84841362 传真:0431-8484518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邮编:130031 电子邮件:xxb@ccmc.edu.cn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  技术支持: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