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学工快讯  学生咨询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事务处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xw.cmcedu.cn !!
 
     
 
关于我校郗庆老师在第二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及优秀网络文章评选中获奖的通报
2016-12-21 00:00  
近日,由省教育厅组织的第二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及优秀网络文章评选工作圆满结束。我校临床医学部辅导员郗庆荣获优秀微信公众平台三等奖、优秀网络文章三等奖。
辅导员优秀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及优秀网络文章评选是吉林省教育厅开展的辅导员工作评选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推动推动辅导员运用网络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广大辅导员运用新媒体开展思政教育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我校连续两年均有辅导员在此评选中获奖。希望广大学工人员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导向,继续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以高校辅导员微信公众平台建设为载体,帮助大学生解决思想、学习、就业、心理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
关闭窗口
 
 
 
版板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1) 电话:0431-84841362 传真:0431-8484518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邮编:130031 电子邮件:xxb@ccmc.edu.cn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  技术支持: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