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学工快讯  学生咨询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事务处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xw.cmcedu.cn !!
 
     
 
学工团队在思想政治教育交流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2016-03-24 00:00  
9月—12月,在长高职高专院校举行了主题为“德润职教共发展铸造六校新辉煌“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交流活动。活动包括德育工作优秀论文评选、大学生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以及校园形象大使评选。
一、德育工作优秀论文评选
我校学生管理工作者就当前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焦点问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结合工作实际,从理论研究及实践探索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创新思考,共上报论文41篇。最终有14篇进入决赛,其中获得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3人。

 
二、大学生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我校共有3个团队参赛,各个作品主题鲜明、设计巧妙、立足应用,将专业知识与创新实践紧密结合,充分展现学生社团文化的魅力。经过为期一周的专家评选,评选出最佳作品奖6名,创新创意奖6名,优秀奖5名,我校三个作品获得喜人佳绩:
最佳作品奖:《人体的奥秘》(25人)、《走进医专》(10人)
创新创意奖:《“瓶”安医专》(5人)
三、校园形象大使评选
我校选手在“仪表美”环节进行了校园装和宴会晚装的展示,结合专业知识与礼仪进行了职职场风采展示;在“语言美”环节,围绕一二·九学生爱国主义运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进行了题为《医者梦中华情》和《青春 中国梦》的主题演讲。最终:
14级护理1班张梦瑶同学在两个环节中均获最高分,摘得大赛桂冠;15级临床本科班韩笑同学获三等奖。
以上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阳光、积极进取的形象,也彰显了我校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人才培养成果。(学务处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板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1) 电话:0431-84841362 传真:0431-8484518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邮编:130031 电子邮件:xxb@ccmc.edu.cn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  技术支持: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