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学工快讯  学生咨询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事务处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xw.cmcedu.cn !!
 
     
 
学生处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班辅导员入职笔试考核工作
2020-08-28 16:08 王楠 

   8月28日中午,学生处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开展2020级新生班辅导员入职笔试工作,首轮带班和社区医院申请兼职带班的23名老师参加此次笔试考核。副校长赵欣亲临笔试现场巡视指导,三个学院的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作为阅卷人。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基本认识、辅导员工作职责、日常学生管理和服务、突发事件应对处理等几个方面的内容。整个考试过程中,参加考试的老师严格遵守考场秩序,圆满完成笔试工作。

   此次新生班辅导员入职笔试考核工作,是首轮带班辅导员理论学习和能力素质的一次检阅,考察辅导员工作的基本素养和日常储备,有助于深化辅导员理论学习,实现理论素养和育人水平的双提升,促进辅导员职业发展和自我成长,更是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的重要起步。

关闭窗口
 
 
 
版板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1) 电话:0431-84841362 传真:0431-8484518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邮编:130031 电子邮件:xxb@ccmc.edu.cn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  技术支持: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