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学工快讯  学生咨询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事务处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xw.cmcedu.cn !!
 
     
 
学生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工大会
2020-07-14 11:24 王楠 

7月9日下午,学生处在善教楼报告厅举行2020春季学期学工大会,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赵欣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李璐主持。

“勤心辅导员工作室”制作的短片《我们是战“疫”奉献者》作为会议的开篇,生动展示了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下,辅导员老师们在春节、寒假时期和春季学期的日排查、统计、汇报、健康宣教、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的真实场景,面对疫情,因为责任,学工人员没有抱怨,没有停下脚步,成为战“疫”奉献者。

2020年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在学生处精心准备和各学院的全力配合下,历时长达9个月时间,于7月7日落下帷幕,李璐在会上宣读了《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表彰决定》,赵欣对获奖的人员现场颁发证书。

学工党总支副书记雷明结合春季学期重点工作,从疫情期间学工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工作梳理和总结,并结合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对秋季学期学工团队的工作重心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赵欣对学工团队2020年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学工队伍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赞扬。她指出现阶段学校各项事业都要以升本为龙头,以医药职业本科为方向,打造一支破冰队伍,在升本路上,学工人员队伍不能掉队,要成为学校升本大局的生力军;学工人员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履职尽责、自我修正,互助互爱、互谦互让。她希望广大学工人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提升站位,履职担责,提升能力,凝聚合力,把学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学校晋升医药职业本科的“医专梦”奉献学工人员的应有之力。

关闭窗口
 
 
 
版板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1) 电话:0431-84841362 传真:0431-8484518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邮编:130031 电子邮件:xxb@ccmc.edu.cn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  技术支持: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