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学工快讯  学生咨询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事务处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xw.cmcedu.cn !!
 
     
 
心理竞答,“疫”起来战 ——学生处举办线上心理防“疫”知识竞赛
2020-06-05 20:12 陈丹 

疫情期间,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心理防“疫”知识,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做好自身心理防护,5月29日12:30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线上心理防“疫”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计4514人参与。题目涵盖心理应激、应对方式、心理调适、危机干预等多方面内容,题型包括单选、多选题,限时30分钟。竞赛以蓝墨云班课线上测试的形式开展。

经过系统分析,及时发布成绩,评选出前50名获奖同学:一等奖5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6人,优秀奖20人。

这次竞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扩充了心理知识储备。引导同学们注重个人心理防“疫”,以阳光的心态迎接校园再相聚!

                                                             学生处

                                                          2020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板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1) 电话:0431-84841362 传真:0431-8484518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邮编:130031 电子邮件:xxb@ccmc.edu.cn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  技术支持: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