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学工快讯  学生咨询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事务处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xw.cmcedu.cn !!
 
     
 
纪良规过,心致行随
2018-11-27 10:43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诊改提升,加大校规校纪宣传力度,增强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促进安全教育和学风建设,学生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纪良规过,心致行随”为主题的2018年校规校纪知识竞赛系列活动,得到了各分院学办的积极响应。

1119日晚5:30时,学生工作处在达人厅举办了2018年校规校纪知识竞赛总决赛,副校长赵欣、学生党总支书记高寒、药品食品学院高雅静书记、护理学院学办李宏主任药品食品学院学办明主任、学生事务科黄岚科长、临床医学院陈曦、护理学院徐彤和学生处的王文亮、徐晓玉老师336名新生代表共同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主要以2018版《走进医专》为主,穿插时事、政治、生活题等。经过必答题、抢答题、案例分析题、风险压分题等四个环节,三个学院由十八名学生代表组成的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最后的角逐,选手们通过精彩作答和互不相让把比分交替攀升,通过据理力争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把现场气氛逐渐推向了高潮,最终 药品食品学院“本草队”以253分的总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名,护理学院“不负韶华队”和药品食品学院“内涵队”分获二、三名。临床医学院“V笑队”获得最佳组织奖,池亚楠同学获得个人风采第一名。

最后,赵欣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赵校长在祝贺获奖集体和个人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各学院的精心准备和指导给与了肯定,赵校长说,严格的校规校纪就是为了让同学们有一个共同的安全的、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自此,赛会在赵校长对同学们殷切的期望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的意识,调动了同学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激励了全体新生对校规校纪知识学习的重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是倡导优良学风、共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版板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1) 电话:0431-84841362 传真:0431-8484518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邮编:130031 电子邮件:xxb@ccmc.edu.cn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  技术支持: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