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学工快讯  学生咨询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事务处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xw.cmcedu.cn !!
 
     
 
倾听学生诉求 精准惠生服务
2018-05-04 14:42 王楠 

321日中午,学生处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风“倾听日”调研会议。各学院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教务处处长刘洋、学工党总支书记高寒、学生处副处长刘力为现场聆听学生们诉求。会议由学生处王楠主持。

本次“倾听日”活动目的在于收集整理学生们在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习风气、考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学校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与会学生代表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对教师上课状态、蓝墨云班课、教室后勤保障、学风引领等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或建议。针对部分问题,刘洋、高寒、刘力为在现场给予解答,同时明确表示余下的问题,会后将与相关部门沟通把问题及时解决。

最后,刘力为表示:本次关于学风建设的“倾听日”取得了预期效果。与会学生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具有针对性,代表了医专学生的心声,很好地发挥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她鼓励大家在学习中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寻找学习榜样,树立学习目标,切勿浪费宝贵的光阴。

学生“倾听热线”——84826480

学生“倾听信箱”——蕙苑、心苑、恕苑一楼大厅

关闭窗口
 
 
 
版板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1) 电话:0431-84841362 传真:0431-8484518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邮编:130031 电子邮件:xxb@ccmc.edu.cn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  技术支持: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