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学工快讯  学生咨询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事务处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xw.cmcedu.cn !!
 
     
 
诊改打牢基础,表态先行一步
2018-05-04 14:33 张天雷 

   416日早上630,学生处在荟萃广场举行男生公寓建设誓师大会。学生处张天雷老师,临床医学院刘妍老师、刘向前老师,护理学院谯炜龙老师、药品食品学院朱伟松老师和全体在校男生参加此次活动,誓师大会张天雷主持

首先,张天雷就公寓建设前期调研工作做了总结,对学生反馈的共性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将学校下一步要做的保障工作做了阐述。张老师对寝室建设提出了循序渐进的“四至”要求:至净,干净整齐是基本标准;至心,变被动为主动,发自内心的参与寝室建设中来;至美,提升寝室文化,开展寝室美化试点工作;至远,良好的寝室环境,不是应付学校检查,而是发自内心的长久坚持。

张天雷强调,男生公寓诊改是今年学生处重点工作。拟发展党员、学生干部、学习筑梦班学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以身作则;大二的同学要做好学哥的榜样,给大一的学弟带好路、领好航;对于屡教不改的寝室和同学,学校会加大教育力度。

最后,同学们在公寓建设宣传条幅上签了自己名字以表决心。集体合影时,张老师又给大家打打气,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寝室环境,同学们用三声雄壮的欢迎随时来参观表达自己的诊改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板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1) 电话:0431-84841362 传真:0431-8484518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邮编:130031 电子邮件:xxb@ccmc.edu.cn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  技术支持: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