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学工快讯  学生咨询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事务处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xw.cmcedu.cn !!
 
     
 
学务处指导各系部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2015-05-26 00:00  
    学务处指导各系部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消除心理困惑,更加了解彼此,以乐观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挑战,4月份,在学务处指导下,各系部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班会活动,让心理健康教育走进班级。
此次心理班会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各系部组织各班认真筹划,积极准备,主题选取贴近学生生活实际,包括团队合作、人际交往、情绪调节、学习管理、就业指导等,内容安排丰富合理,采取了心理游戏、案例分析、视频短片、小组讨论、心理测试、角色扮演等形式,同学们充分互动,在体验中进步,在感悟中成长,一张张照片记录下了同学们青春阳光的笑脸。
心理健康班会是班级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渠道,各班会定期举办,进一步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营造积极健康的班级心理软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板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1) 电话:0431-84841362 传真:0431-8484518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邮编:130031 电子邮件:xxb@ccmc.edu.cn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  技术支持: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