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健康  学工快讯  学生咨询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事务处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xw.cmcedu.cn !!
 
     
 
爱心超市开放 传递医专正能量
2015-05-26 00:00  

爱心超市开放 传递医专正能量

学校“爱心超市”是“以捐助为主渠道,以超市运作为载体”的长期义务服务性项目,学务处通过“爱心超市”,将师生捐赠的衣物和生活用品免费发放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422,在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支持下,“爱心超市”迎来了第14期开放日,活动当天超市免费向学生发放衣物228件,生活用品234件,有超过150名学生来“选购”了各自所需的物品。

作为学校资助贫困学子的一种渠道,“爱心超市”凝聚了师生的爱心,让受益贫困学子感受到了关心,校园里充满了暖暖的正能量。

关闭窗口
 
 
 
版板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1) 电话:0431-84841362 传真:0431-8484518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邮编:130031 电子邮件:xxb@ccmc.edu.cn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  技术支持: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部